由小四誤入腐途
到此仍然在途上
香港人🙈
J家Toma入坑
本命KK
愛人是A團二哥
栗子是男神
站旬斗,KKL(KT/TK均可),all s/s all也可以
五月天是信仰
另吃歐美圈

作為一個小透明我好像被人拉黑?

到底發生什麽事我也不知道



我就想平平淡淡的混一個圈子

以前在jj,發現蘇的愈來愈多,走了

在hp,熟人一個又一個走了,漸漸我也淡出了

221d那裏,因為學業,也沒放太多心機

所以我很怕加入一個圈子

掉入了旬斗後

我想就當作嘗試吧

居然自己還能對一個cp有熱情

發了一些嘮叨,不好意思啊

反正也沒什麽人會看到
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腐化の自high基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